close

 

起家雞是在韓國很有歷史的一家炸雞連鎖店。

可是,類似的韓國炸雞連鎖店越多,好像它的名聲也越退步。

當然了,現在很多年輕人聽到這家店名就會覺得太落伍了吧?

(店名是"岳父母家"的意思/好像起源於以前女婿來岳父母家的話會招待雞料理的俗語 )。

總之,我在韓國的時候也很久沒吃這家,甚至很久連看都沒看到(以為已經倒閉了)。

對我來說,起家雞這個名子早就變成一個小時候的回憶了。

所以當我知道台北有開了起家雞的時候,真的嚇了一大跳!一方面也有些疑問(已經陌生的感覺了)。

結果呢?居然生意好得不得了!

味道吃起來,果然非常道地,讓我十分滿意!

坦白說,我個人覺得台北沒有什麼值得推薦的韓國餐廳,但是至少這一家真的值得試試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