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早班。

下午三點下班,回家把電視看著看著不知不覺間睡着了。

醒了後,我坐在床上發呆了一下下。

因爲工作的關係,現在我住在鄉下。

所以這個時間外面已經黑完了,一點的聲音都沒有。

不知道爲什麽突然集中我床上的東西了。

 

CAM07965

 

月曆 : 記錄每個月想存的目標額

書 : 中文課本, 臺灣指導書,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原創劇本,小説 等等

筆記本,G-Pad, 小米電池,彩筆,從匈牙利來的海豹。。。

真的很亂七八糟,烏煙瘴氣的(wūyānzhàngqì)。

想一想我的主要空間都是這樣。

不管是桌上,床上,衣櫃里,

雖然我當然不覺得‘好看‘,後來會發現這樣才讓我覺得很‘自在’。

怪怪的。

 

 

CAM07966  

 

墻上咧?

我原本貼了在臺灣買的很多明信片,

但是隨著歲月(!)它們也越來越掉落,現在之剩了幾個而已了。

很快要掉落的那張就是莫斯漢堡的菜單 呵呵。

我在臺灣第一次吃到莫斯,然後馬上迷上了而真的很愛去。

但是韓國的莫斯之在像首爾的大城市太可惜了啦。

結果。。。我去年三月回韓國之後,從來沒有吃過莫斯。可憐

其實偶爾去首爾常常經過莫斯的店面,但還是不吃。

因爲比臺灣的貴兩倍,有一種浪費錢的感覺。

所以我很期待隨時吃得到莫斯的未來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莫斯漢堡 韓國人 ccr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